每日经济新闻

    碧桂园服务拟配售发行1.5亿股股份,募资约80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00:30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18日晚间,碧桂园服务公告称,拟配售发行1.5亿股股份,每股发行价格53.35港元,配售所得款项净额为80.02亿港元。配售股份占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4.66%;及经发行配售股份而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45%。

    配售每股53.35港元较11月17日收盘价58.95港元折价约9.5%。

    碧桂园服务公告截图

    碧桂园服务表示,公司从配售事项获得的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与集团主要业务相关的未来潜在收并购项目投资,商写服务、商业管理服务、城市服务与生活服务类等新业务的拓展,再融资及公司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配售事项是为公司筹集资本同时扩大其股东及资本基础之良机,配售事项将加强本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流动性,并为本集团提供资金用作营运资金和未来发展,无需产生利息成本。

    此外,碧桂园服务已向联交所申请公司股份自2021年11月19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买卖。

    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实现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84.3%;净利润约22.26亿元,同比增长约66.7%;归属股东净利润21.13亿元,同比增长60.7%。截至报告期,碧桂园服务的物业服务收费管理面积约6.44亿平方米,合同管理面积约12.05亿平方米。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paceX概念股”利欧股份连续两日一字涨停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下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