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唯品会Q3总营收249亿元同比增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8:47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8日每经快讯,唯品会(VIPS.US)今日发布2021年Q3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唯品会营收达24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的231.8亿元上升7.5%。预计第四季度营收358亿元人民币至376亿元人民币。第三季度其总订单量为1.729亿,同比相对持平。第三季度,唯品会净利润为6.28亿,不及预期的9.62亿,去年同期则为12亿元。第三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1.50元,而上年同期为2.01元。财报公布当天,唯品会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收跌0.35美元,报收12.23美元,跌幅为2.78%,目前其总市值为82.7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告收入首次停止增长 字节跳动收入增长或全面放缓

    下一篇

    交易异动!川网传媒:近3个交易日上涨31.3%,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