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告收入首次停止增长 字节跳动收入增长或全面放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8:47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8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在今日字节跳动公司商业化产品部召开的全员大会上,该部门披露其国内广告收入过去半年停止增长。接近字节跳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是自2013年字节开启商业化以来,首次出现广告收入停止增长的情况。这其中,字节“元老级”产品今日头条目前处于亏损边缘,另一王牌产品抖音的收入也已停止增长。作为字节跳动收入的主要来源,广告收入一度占其实际收入七成以上,此次滞涨意味着字节的收入增长或全面放缓。上个月字节披露了TikTok的DAU的高活跃度,但三方数据显示,其核心产品抖音、今日头条的DAU都增长乏力。据悉,字节跳动内部在复盘中认为,业务和组织臃肿或是主要问题,现内部强调业务创新和提升管理,淡化短期目标,争取长期突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连城数控:目前已经与行业头部企业签署碳化硅设备的样机合同

    下一篇

    唯品会Q3总营收249亿元同比增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