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光辟谣:广发昆明分行实名举报蓝光发展不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8:41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11月18日)晚间,蓝光发展在其官微上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日,公司注意到网络传闻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实名举报蓝光发展,并在网络上出现异常传播。经证实该消息内容不属实、举报信系冒充。

    对此,蓝光发展郑重声明:

    鉴于当前出现的恶意传播事件,公司已经信息备案、证据公证,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公司也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不要传递不实信息。

    蓝光发展官微截图

    与此同时,据澎湃新闻,广发银行方面也表示,该消息为假消息,举报信系冒充。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本人也表示从未写过此封举报信,对该虚假举报信息给其本人和广发银行昆明分行造成的不良影响,其本人和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保留采取法律措施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截至今日收盘,蓝光发展股价报1.68元/股,跌幅为2.33%,最新市值50.99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4730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金科技:股东马铮减持856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实探深圳房贷市场:首套房贷利率略降仍高于年初,贷款额度和放款周期出现松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