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处罚员工上班摸鱼?国美凌晨再发回应:将追责内部通报违规外泄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0:0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18日每经快讯,国美就通报批评上班“摸鱼”员工回应之后,18日凌晨国美控股集团于微信公众号发布国美控股集团声明。声明表示,选择内部通报相关同事是出于“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初衷。对于内部通报违规外泄情况,集团高度关注将按公司保密规定予以追责。16日,一份名为《国美控股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的文件在社交平台流传,内容对部分员工在办公区域禁止从事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看网络视频等予以批评处分。随后#国美通报批评员工上班摸鱼#登上微博热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对话嘉实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拟任基金经理李涛:普通投资者借道公募基金投资北交所将是更优选择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出达3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