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创新源:瑞泰克正在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相关生产交付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8: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子公司瑞泰克最新的生产进展如何呢

    科创新源(300731.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瑞泰克正在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相关生产交付工作。关于新的产线项目,瑞泰克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和产线建设规划,逐步落实新产线的建设和投产计划,实现业务的稳定交付,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会根据相关要求进行披露,请您及时关注,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光股份:股票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旗舰店出面抢生意,“带货一姐”失去最低价 静悄悄的双11明争暗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