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警方公开追缴凤凰智信网贷平台借款人借款

    2021-11-02 19:31

    每经AI快讯,据“海南警方”微信公众号11月2日发布《关于对凤凰智信网贷平台借款人借款追缴的公告》。公告称,2021年4月30日,海南省公安机关依法对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海口)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立案查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将对凤凰智信网贷平台借款人的借款依法进行追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办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的有关规定,凤凰智信网贷平台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的资金属于违法所得,借款人的借款均源于平台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的资金,应当依法予以追缴,现敦促平台借款人主动归还借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借款人务必将借款通过原还款途径归还。

    上一篇

    线上订单同比增长25% 营收同比下降5% 高鑫零售能“涅槃”吗?

    下一篇

    专访微芯生物董事长鲁先平:见证中国创新药从无到有,创新药企应培养“真创新”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