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锚定价值,理性求进!宏立城集团荣膺“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2021-10-27 13:40

    10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在本届年会上,《全国297个地级以上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白皮书》、《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等重磅发布。其中,贵州宏立城集团荣获“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奖项,企业价值稳步提升。

    围绕“锚定价值,理性求进”的年会主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以及来自主流房企的高管,从主题演讲到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新周期、新形势、新理念”下,行业和房企如何迎接“房地产业二十年未有之变局”。

    “今年以来,经济大环境出现了各种新情况、新变局,房地产行业和企业都遇到了新挑战和新问题。”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闻达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变化、新机遇面前,希望每经的创新精神能与诸多房企的行业实践产生共鸣,继续为逆水行舟、勇于敢于挑战的房企们加油和助威。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作主题演讲

    2021年,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中国经济的走势备受瞩目,房地产也迎来重新定位。在“三道红线”“集中供地”“二手房指导价”等政策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监管思路已经从“重需求侧管理”转变为“供给侧和需求侧兼顾”。参会房企一致认为,以前的房地产是一个“高周转、高杠杆、高负债”的市场,未来的房地产则会截然不同。“房企应回归本质,从服务城市、市民的角度贡献力量,围绕产品与服务发挥企业能力,是未来稳健发展的核心”。

    在年会上,由每日经济新闻将联合中指研究院重磅发布了《全国297个地级以上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白皮书》,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从人口、交通、产业等方面,现场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入解析。黄瑜认为,人口因子是决定房地产市场容量和增值潜能的关键因素。2021年下半年全国市场调整压力增加,一线城市市场韧性较强,供应端改善下成交规模保持高位,销售占比有望保持稳定。

    伴随着政府“稳”字当先的调控政策,当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保持平稳健康运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冠疫情之后中国经济重回发展正轨的关键之年。企业想要在疫情后取得进展,就必须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提升自身品牌形象,这样才能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抢占市场先机。

    此外,在本次年会上还发布了《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该总评榜旨在给予行业企业、项目以客观的评价,并对优秀企业及项目授予荣誉。其评选体系以总积分制排名,将第三方数据、活跃指数、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充分考虑每一家企业的价值呈现,为行业的价值规范提供有效的指标。

    活动现场,“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隆重揭晓,贵州宏立城集团经营实力获进一步认可,获评“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作为城市运营商,宏立城集团经过多年的创新与突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先后开发了山水黔城、花果园等大型综合体项目。

    山水黔城项目规模达223万平方米,服务业主1.25万户,3.5万人。该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名盘50强”、“亚洲人居环境典范”等荣誉,成为贵阳高端居住区的标杆。

    宏立城集团以花果园为探索和实践,着力打造以人为中心新型城市的范本。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开发思路下,2010年,集团开发了大型城市综合体花果园,项目总开发面积10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230万平方米。经过10余年的建设和运营,目前,花果园已入住业主15万余户、近50万人,入驻社会主体4万余家(其中企业3万余家),带动就业30万余人,日均人流量100万人次。

    同时,宏立城集团积极尝试智慧城市建设,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打造花果园智慧社区,为政府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参考,将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成果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

    经过多年发展,宏立城集团经营规模、综合实力等方面成长为贵州大型民营企业之一,并成为贵州首家跻身“全国民营500强”的企业。城市运营逐渐成为宏立城的核心竞争优势,花果园项目先后获得“中国人居优秀典范楼盘”、“中国城市片区开发典范”、“城市综合体标杆楼盘”等多项荣誉;花果园购物中心获评“中国十大地标性商业地产”;花果园双子塔入选“网红城市地标打卡之旅”线路,为行业提供了一个经典的城市运营案例。

    在稳步发展的进程中,宏立城集团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2013年发起成立贵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会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从教育、产业、健康方面参与扶贫工作,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扶贫的足迹到达贵州省9个市(州),涉及望谟、威宁、赫章、三都、务川、册亨、正安、黄平、从江、道真、黎平、雷山、丹寨、织金等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会向社会捐赠了1037万元。截至目前累计投入公益资金1.533亿元。宏立城集团先后荣获“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温暖贵阳·社会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公益慈善优秀企业”等称号。

    未来,宏立城集团将继续发挥在城市运营领域的经验、资源,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在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消费场景的过程中不断提示品牌价值。

    上一篇

    合景泰富荣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多元价值再受肯定

    下一篇

    东兴证券维持大北农强烈推荐评级:养殖短期承压,种子业务有望打开新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