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景泰富荣获“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多元价值再受肯定

    2021-10-27 13:40

    10月26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锚定价值、理性求进”为主题,旨在表彰并鼓励一众稳健发展、财务实力过硬,具备长期价值的行业企业。

    凭借稳健向好的业绩指标、优异的综合运营实力、出色的产品锻造实力等优势,合景泰富集团荣获“2021第十一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由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从上市公司市值、品牌价值、社会价值等维度,为行业价值规范提供有效指标。作为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重在挖掘不断为投资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代表,通过盘点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参考。

    CBD城市运营的先行者

    CBD承载着现代城市的发展,根据世界中心城市发展的规律,无论是纽约、伦敦、东京、巴黎等国际城市,还是北京、上海等国内城市,其城市发展均与CBD建设紧密相关,拥有发展较为成熟的CBD是共同特征之一。

    近年来,伴随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和成渝经济圈的日益活跃,中国核心CBD影响力在世界崛起。中国城市综合体的蓬勃发展,正在不断创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体验。

    打造国际化城市综合体,接轨世界级CBD水平,成为我国提高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作为领先的国际新锐城市综合运营商,合景泰富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理念,自创立伊始便专注高端住宅、高端写字楼、高端酒店等领域,并持续深耕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成功参与打造了众多国家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CBD城市综合体,如广州珠江新城、广州琶洲、广州金融城、上海前滩、成都金融城等。

    多元业态释放长期价值

    早在2000年-2010年期间,合景泰富已在广州珠江新城CBD打造了至今仍是珠江新城顶豪代表的天銮、誉峰、领峰等住宅作品,高端写字楼IFP(合景国际金融广场)、IMP(环球都会广场),酒店方面引进了国内首家W酒店——广州W酒店和自持酒店品牌木莲庄。合景泰富以多元业态的全面布局为珠江新城的蓬勃发展增色,助力推动城市国际化进程,一举奠定了合景泰富高端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地位。

    在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2020年,合景泰富多个重磅项目同时亮相成都交子商圈,让成都交子大道成为全国瞩目的国际城市综合体新标杆。

    广州珠江新城CBD和成都金融城CBD是合景泰富两个十年的城市综合体,合景泰富以庞大的综合商业集群协同多元业态,一起组合成体量庞大、业态全面的商业生态圈,将“国际新锐”视野贯穿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以独具匠心的开放式街区、颠覆性的创新设计、24H营业等举措,创新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为迈向国际化注入了全新活力。

    从单个项目辐射单个城市,到多元业态项目辐射带动城市群发展,合景泰富实现了跨越式的飞跃,打造高端城市综合运营发展新范本,为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迈向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合景泰富未来将融合匠心美学,用心创新城市美好生活,以国际新锐的视野引领,打造城市综合体新范式,在城市综合运营的赛道上蓄力前行。

    上一篇

    百达精工:部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导入量产形成销售

    下一篇

    锚定价值,理性求进!宏立城集团荣膺“2021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城市运营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