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锐明技术: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310万元~5350万元,同比下降60.18%~60.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24

    每经AI快讯,锐明技术(SZ 002970,收盘价:41.6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0万元~5350万元,同比下降60.18%~60.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07元至0.309元。报告期内收入增速不达预期,一是今年生产场地从光明整体搬迁至东莞清溪,对产能有不良影响;二是9月下旬开始的限电政策,虽然公司提前作了充足准备,但部分原材料供应商因限电影响了部分物料交付,生产效率有所下降,间接地影响了销售出货;三是部分大项目因疫情影响延迟交付,影响了收入实现;报告期内毛利率同比下滑改善情况不及预期,主要原因,一是今年以芯片为首的关键物料成本上涨较快,向下游客户传导的提价还不能在报告期内得到完全体现;二是报告期内因人民币升值,海外收入及毛利率均受到不利影响,三季度仍无较大改善。

    2021年半年报显示,锐明技术的主营业务为两客一危、通用、出租车、公交、渣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89%、17.57%、12.58%、12.48%、4.23%。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锐明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6.5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5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锐明技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拓邦股份: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44亿元~5.8亿元,同比增长50%~60%

    下一篇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正当时 浙江如何巧用科技与资本的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