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正当时 浙江如何巧用科技与资本的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24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数字经济是近年来浙江省的“一号工程”,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仍在行进中。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浙江省的A股上市公司共计585家,“凤凰计划”在过去几年中推动浙江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力量扬长补短。

    当前,国家提倡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随着北交所的设立,创新型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通道被进一步打通。浙江民营经济发达,中小企业活跃,省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如何充分运用北交所平台腾笼换鸟、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锐明技术: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310万元~5350万元,同比下降60.18%~60.48%

    下一篇

    华控赛格: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000万元~5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