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宁波第二批集中供地发布,共46幅宅地;美国9月CPI同比升5.4%;天风证券:28.27亿股限售股19日解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20:57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宁波第二批集中供地发布,共46幅宅地

    每经AI快讯,10月13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宁波第二批集中供地计划。本批次共推出46宗宅地,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购地资金需为自有资金,溢价率不超过15%,当土地竞价达到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线下摇号的方式确定竞得入选人。(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丨【美股盘前】美国9月CPI同比升5.4%,预期升5.3%

    10月13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公布5.4%,前值5.3%,预期5.3%。
    ②由于缺少零部件,苹果准备将新iPhone13机型的产量削减超10%。
    ③美联社援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给特斯拉的一封信报道称,该局询问公司为何在更新Autopilot软件时不发出召回通知。
    ④雾芯科技盘前大涨超13%,FDA首次授权电子烟产品在美合法销售。
    ⑤国际能源署:全球对能源的投资规模不足以逃避灾难性气候变化和避免化石燃料价格急剧上涨。
    ⑥特斯拉中国区产品沟通负责人刘洋表示,预期特斯拉未来全球年产量能达到2000万辆。
    ⑦摩根士丹利:将辉瑞制药公司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48美元,并维持“与大市持平”评级。
    ⑧塔塔汽车盘前涨8%,公司同意将其电动汽车业务15%的股份出售给TPG基金和其他投资者。
    ⑨摩根大通第三季度调整后营收304.4亿美元,预期298.6亿美元;每股盈利3.74美元,市场预期2.97美元,去年同期2.92美元。
    ⑩PronyResources周三表示,特斯拉已同意在一项多年期协议中购买逾4.2万吨镍,该协议将使Prony成为特斯拉关键镍供应商。

    3丨科创板上市委:广东希荻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10月20日上会

    每经AI快讯,科创板上市委:广东希荻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10月20日上会。

    4丨天风证券:28.27亿股限售股将于10月19日解禁上市

    每经AI快讯,10月13日,天风证券公告,此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27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19日。

    5丨久盛电气中签号出炉:超3.49万个

    每经AI快讯,10月13日,久盛电气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34936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500股久盛电气A股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波第二批集中供地发布 共46幅宅地

    下一篇

    太火爆!中国这个行业订单暴增,又创一个“全球第一”,利润却少了20%,企业表示压力山大,为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