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批“上海基因”项目落户成都 成都商业魅力指数领跑新一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2:55

    在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中国区负责人陈学海看来,除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外,成都商业魅力指数稳居新一线城市首位,且长期领跑新一线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商务局提供

    9月29日,以“共享创新发展新机遇·共筑国际消费生态圈”为主题的2021成都现代服务业投资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会上,成都全面推介商贸产业投资环境、发展机遇,重点邀请未落户成都的长三角六类500强、服务业外资企业、商贸领域龙头企业等来蓉投资。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一批成都现代商贸产业(含中日合作)项目集中。包括法国蓝带国际、株式会社PIALA成都子公司项目;金牛区燚达天府中心项目;新都区乡伴乡村沸腾乡野公园项目;郫都区时尚消费之都暨西南总部项目;邛崃市搜狐西南科创中心项目;金堂县西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等具有“上海基因”企业投资的项目正式签约,签约总金额近100亿元。“企业市场性、战略性布局的源动力,通常是城市和企业牵手的最初一步”。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到8月,成都新签约服务业项目416个,金额4500.08亿元,其中,高能级500强项目61个,金额高达799.54亿元,服务业招商引资势头良好。

    在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执行董事、战略顾问部中国区负责人陈学海看来,除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外,成都商业魅力指数稳居新一线城市首位,且长期领跑新一线城市。“尤其是表现在商业资源集聚度高、商业基础设施完善、商业发展活力强、商业魅力可塑性强。”同时他也指出,成都要把握自身优势,走出自己的特色路径,要‘引入’和‘升级’两条腿向前,打开更加多元的合作空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简阳深入推进简雁乐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下一篇

    突发!四川黑水县西尔隧道口发生高位塌方,28人刚刚撤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