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宇环数控:董事长许世雄计划减持不超过15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9:06

    每经AI快讯,宇环数控(SZ 002903,收盘价:16.42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长许世雄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其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52万股。

    2021年半年报显示,宇环数控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制造业、其他、汽车零配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14%、4.73%、2.13%。

    宇环数控的董事长是许世雄,男,67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宇环数控的总经理是许燕鸣,女,5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宇环数控进行调研;
    2. 宇环数控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1%,宇环数控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家奢侈品、滑落影视圈,吴亦凡前老板豪宅被强拍还债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威科技:公司去年全年实现传感器销量4000多万只

    下一篇

    刚刚,国家电网紧急开会,传达了这些重要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