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河南襄城县发现1例复阳病例;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续创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法国总统“健康通行证”二维码遭泄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00:00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河南襄城县发现1例复阳病例,8月4日自刚果(金)乘飞机从广州市白云机场入境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21日,襄城县发现1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
    境外输入复阳病例情况:黄某某,男,42岁,中国籍。现住地:襄城县范湖乡大陈行政村柳树王自然村。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8月4日,黄某某自刚果(金)乘飞机从广州市白云机场入境。(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普涨;现货白银日内涨超2%

    每经AI快讯,欧洲STOXX 600指数初步收涨0.97%,报458.54点。 德国DAX 30指数初步收涨1.31%,报15329.81点。 法国股指初步收涨1.34%,英国股指初步收涨1.01%,意大利股指初步收涨1.12%。

    现货白银日内涨超2%,现报22.67美元/盎司。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上涨106点或2.5%,至4410点,续创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298点或4.6%,报6785点,创12年新高;日均获利增加2474美元至56269美元。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涨14点或0.4%,至3930点,为五周以来最高水平,日均获利增加133美元至35373美元。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涨8点,报3327点,创逾两周新高。

    3丨法国总统“健康通行证”二维码遭泄露,爱丽舍宫称事关医疗人员职业道德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21日,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向多家法国媒体证实,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健康通行证”二维码遭到泄露,并从20日晚间开始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传播。该二维码中不仅包含马克龙的姓名和出生日期,还标注了其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类与时间。据了解,这个在网络上被公开的二维码已经被禁用,相关部门已责成法国医师公会全国理事会查找并处罚泄露者。(央视新闻)

    4丨9月21日要闻回顾

    1,2021年9月21日0-18时,哈尔滨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国家卫健委9月21日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22日起,哈尔滨幼儿园、中小学停止线下教学一周。

    2,经合组织发布最新经济展望报告:维持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3,福建厦门同安区对全区道路实行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4,福建泉州: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60人,次密切接触者4740人,均已管控到位。

    5,涉案金额1.61亿,一特大涉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在海南三亚落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威复材:公司目前批产碳纤维产品部分型号可以直接用于光伏领域热场材料制造

    下一篇

    瑞幸咖啡发布重要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