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出任度小满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2:55

    ◎9月16日,记者获悉,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入职度小满金融,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供应链金融科技业务,并兼任度小满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廖丹    

    9月16日,记者获悉,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入职度小满金融,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供应链金融科技业务,并兼任度小满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年6月,浙商银行公告称,行长徐仁艳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行长、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资料显示,徐仁艳今年56岁,此前担任过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2004年其参与浙商银行筹建,先后担任该行党委委员、董事、副行长,2018年4月升任浙商银行行长。

    据悉,度小满金融现有客户的70%都是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度小满金融拟布局供应链金融科技,将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在内部的欢迎邮件中表示,“相信在徐仁艳先生的带领下,凭借度小满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和区块链应用方面的优势,可以打造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让科技更有效的应用到核心企业与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场景,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普惠的金融服务。”

    2018年4月,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启动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实现独立运营,目前完成了再信贷、财富管理、支付、保险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创向万达支付2亿元结束酒店管理协议

    下一篇

    每经23点 | 中方正式提出申请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厦门市同安区:9月17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货白银日内大跌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