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华自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0:23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6日,深交所向华自科技(SZ 300490,收盘价:32.74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8日、5月18日披露精实机电与宁德时代的相关订单中标情况,但首次公告时均未收到纸质订单;你公司2021年8月27日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相关订单履行的各项条件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无法履约的重大风险”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详细说明相关订单的交易背景,你公司取得相关订单的过程,精实机电是否具备执行相关订单的人员、技术、设备、产能等储备以及业务经验;精实机电收到中标通知后,相关订单的推进执行情况,后续是否收到纸质订单”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华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环保与水处理产品及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2%、16.94%。

    华自科技的董事长是黄文宝,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华自科技的总经理是佘朋鲋,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自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股市收盘普跌

    下一篇

    国务院:稳步提高基本医保门诊报销待遇,放开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户籍限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