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厦门明起全市疫苗接种暂停;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沃尔玛宣布与莱特币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21:5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拜登政府正酝酿在贸易方面向中国施压?我外交部回应

    每经AI快讯,9月13日,针对有媒体报道,拜登政府正在酝酿对中国补贴及其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展开新的调查,以此在贸易方面向中国施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我们希望美方与中方的相关部门能够按照两国元首通话的精神,妥处分歧,加强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尽快回到稳定发展的正确轨道。我想强调的是,中美发展经贸合作关系,应该本着互利共赢的精神来进行。我们都看到特朗普政府执行的有关贸易政策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外交部)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欧洲天然气期货续刷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66%,纳指涨0.59%,标普500指数涨0.69%。大型科技股普遍反弹,苹果涨超1%,此前回应Epic案裁决称,商业模式不会改变。热门中概股普跌,阿里巴巴、网易、哔哩哔哩跌超1%。

    欧洲天然气期货续刷历史新高,现报750美元/千立方米

    3丨厦门明起全市疫苗接种暂停

    每经AI快讯,刚刚,厦门卫健委发布通知,9月14日起,全市疫苗接种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再行通知,造成不便之处敬请理解和支持。请大家广而告之,互相转达家人和邻里。(厦门日报)

    4丨沃尔玛宣布与莱特币合作,电商自10月1日起可使用莱特币支付

    每经AI快讯,沃尔玛宣布与莱特币合作,电商自10月1日起可使用莱特币支付。消息发布后,莱特币短线拉升逾20美元,其他加密货币也纷纷走高。

    5丨佛山南海住建局:恒大佛山南海的楼盘暂停贷款

    每经AI快讯,南海住建局向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致函:为加强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风控,请收到本函即日起,暂停受理恒大地产项目公司在南海区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在佛山南海区,恒大地产项目公司不能把房产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买恒大南海的房子,申请不了银行房贷。(21财经)

    6丨*ST德威: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每经AI快讯,*ST德威公告,公司于9月12日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认为,德威新材未按规定披露对外担保、重大诉讼信息,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200万元罚款;对实控人周建明给予警告,并处以450万元罚款;对时任财务总监陆仁芳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0亿元“豪赌”动力电池,欣旺达哪来的底气?

    下一篇

    华润微8英寸半导体募投项目延期一年半 近1个多月3名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