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澳大利亚防长鼓吹中国威胁论 国防部:抹黑中国洗白不了自己

    2021-09-10 21:43

    每经AI快讯,9月10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澳国防部官员公开鼓吹中国威胁论,对华无端指责攻击,充分暴露了其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有违当今世界和平、发展与合作的潮流,有损地区和平稳定和澳自身利益,极其危险和不负责任,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抹黑中国洗白不了自己。我们正告澳方一些人: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坚决反对外来干涉和抹黑挑衅。我们奉劝澳方政客尊重事实,不要渲染“中国威胁”、将中国树立为假想敌,立即改正错误,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以免对中澳两国两军关系造成进一步伤害。(国防部发布)

    上一篇

    专访中兵顺景董事总经理苏航:业务先行、资本助力,以产业格局观构建军工投资体系!

    下一篇

    洞察连锁药店半年报:上半年业绩增速大幅放缓,对互联网态度有所转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