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九阳股份买入评级,近期获5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43.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4:42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9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九阳股份(002242.SZ,最新价:20.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关联交易推动外销高增长,炊具、饭煲品类表现亮眼;2)内销毛利率展现较强韧性,费用率维持稳定,扣非净利率阶段性下滑;3)产品核心竞争优势不减,需求回暖下内销业绩有望恢复。风险提示:行业需求回暖不及预期、新品推广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等。

    AI点评:九阳股份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0元,与最新价20.9元相比,高9.1元,目标均价涨幅43.5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锡振华:公司在上海临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成为特斯拉、智己汽车的供应商,主要为其新能源汽车提供车身分拼总成零部件

    下一篇

    18岁才能打职业电竞!企业、游戏再度升级防沉迷 电竞赛事开展选手年龄合规审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