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证券维持康强电子买入评级:扣非利润成长大超预期,蚀刻框架本土化替代是持续进阶核心看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4 16:38

    每经AI快讯,太平洋08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康强电子(002119.SZ,最新价:17.3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扣非利润成长大超预期,充分体现出了行业景气周期下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的业绩弹性,但是二季度只是线性上行,三季度才是真正靓丽的爆发起点;2)上半年毛利率的下滑其实只是阶段性的一个数字变化,无需多虑;3)行业缺货带来话语权提升,但公司产品体系的丰富、高端蚀刻框架的快速成长才是康强未来最重要的看点。风险提示:1)受美国QE影响,上游金属材料涨幅超出预期;2)公司蚀刻引线框架达产进度低于预期;3)本轮半导体封装基材引线框架的紧缺趋势结束早于市场预期。

    AI点评:康强电子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32元,与最新价17.33元相比,高14.67元,目标均价涨幅84.65%。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10家银行评级遭下调,另有3家展望调整为负面,下调数量远超去年同期预示什么?影响几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集智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749万元,同比增加226.33%

    下一篇

    里得电科招股书财务数据“打架” 公司回应:将予以更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