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赌王之子进军私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8:40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最近,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以75岁“高龄”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的消息传遍创投圈。大家纷纷感叹,大佬实在是太拼了,私募投资有这么香吗?

    这不,《每日经济新闻》基金获悉另一位大佬的私募近日也在监管完成了备案,他就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龙。

    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的备案信息显示,一家名为壹桃私募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机构于今年7月完成了备案登记。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注册资本200美元、实缴资本55万美元,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业务类型是QDLP等试点机构。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由黑桃资本(中国)有限公司100%出资,后者是何猷龙的家族办公室;而壹桃私募背后的实际控制人,正是何猷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组织国际商协会和跨国企业在华代表考察新疆

    下一篇

    申菱环境:公司可根据应用场景订制具有消毒杀菌功能的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