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动轻资产化服务新变革 小熊U租获联想创投战略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1:39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吴永久    

    8月11日,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宣布完成来自联想创投的战略投资,双方将以DaaS(设备即服务)业务为重点,全面深化在供应链端、业务端和服务端的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IT办公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以整体性、创新性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公开资料显示,小熊U租3年内完成8轮融资,股东包括互联网及产业巨头、政府基金,如联想集团、腾讯集团、京东集团、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目前,小熊U租年营收保持每年增长翻番,实现了头部市场100%的占领,累计服务企业3万多家。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撒旅业高管团队大调整 搭建四大业务板块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贝泰妮推荐评级:上半年营收与净利增速超预期,维持推荐专注功效的优质护肤品牌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