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济南遥墙机场一航班发现疑似阳性人员,今日取消超220架次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1:37

    每经编辑 胡玲

    据济南卫健委消息,2021年8月2日20时35分,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通知,8月2日由哈尔滨飞往厦门经停济南遥墙机场的航班(SC8868)上有一例疑似新冠检测阳性人员

    经查,该航班已于19时50分降落在济南遥墙机场。济南市委市政府及济南机场迅速采取防控措施,将疑似阳性人员及其家人转运至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检查。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确定密切接触者1214人并全部纳入管理。

    经检查,疑似阳性人员及家人肺部CT正常,血常规正常,无发烧、干咳等症状。8月3日凌晨3时40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冠核酸检测、血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时30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检亦为阴性。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及乘客核酸检测仍在进行中,机场运转正陆续恢复

    济南遥墙机场今日(8月3日)上午航班大面积取消。

    飞常准APP信息显示,截至今日上午9时31分,济南遥墙机场进出港航班均为大面积取消状态,其中,出港不正常航班156架,取消109架,进港不正常航班153架,取消115架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济南卫健委、每经APP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隋田力概念股”主角隋田力因涉案正被公安机关侦查 海高通信称其失联

    下一篇

    午评:上证指数午盘微涨,创业板指涨0.23%,医药股爆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