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北京警方通报: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郑州通报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王万鹏已任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2: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2丨整点投资丨炒股不如买基金!四大牛基年内大赚至少80%

    今年以来A股波动幅度明显加大,市场分歧加剧,许多投资者感叹道:“决定不好做,股票、基金不好买。”股市大幅震荡和个股严重分化之下,主动权益基金仍展现出较好的赚钱效应。

    截至7月底,41只主动权益基金(各份额合并统计)年内收益率超过50%。按照业绩分段来看,包括长城行业轮动、金鹰民族新兴、前海开源新经济A、前海开源公用事业在内的4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收益率超80%,依次分别为83.14%、82.91%、82.54%、81.2%。(中国基金报)

    3丨郑州通报: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涉医务人员

    今天,河南郑州通报新增11例确诊病例。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通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境外输入定点收治医院,7月30日报告本土病例,随后报告病例数不断增加。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医务人员,呈现局部散播状态。此次疫情发生,既有暴雨给院感控制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也暴露出少数医院在落实院感控制方面存在一定的漏洞,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央视新闻)

    4丨郑州此次疫情病毒载量高

    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介绍,郑州市此次疫情,与国内南京、张家界、成都等地新冠疫情相比较,有以下特点:①传播速度特别快;②多数病例病毒核酸检测ct值较低,意味着病毒载量高,可能面临的转阴时间较长。(顶端新闻)

    5丨王万鹏已任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

    7月31日晚,河南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郑州市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岩出席本次发布会。

    另据“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3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市委决定免去付桂荣同志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职务,责令市卫健委党组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当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会议,免去马淑焕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闪电新闻)

    6丨江苏扬州:暂停进出的国内航班,关闭周边2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

    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发出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疫情交通防控工作。经报国家民航总局同意,全面暂停进出扬州的国内航班。扬州市暂停主城区公交、出租、网约车、顺风车业务。扬州其他区域乘客乘坐公交车或者出租汽车时,应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关闭扬州周边2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所有扬州市汽车渡口和市际渡口。(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旺能环境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29万元

    下一篇

    雷军重金投资翻倍牛股“锂王”,抢占最火爆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