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瑞技术:公司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提供锂电池生产设备,产品包括叠片、绕胶、真空封装、包Mylar(聚酯薄膜)、压力成型、尺寸检测、包蓝膜等生产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8: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目前跟宁德时代签订的在手订单总金额为多少?那么多跟宁德时代合作的企业都进行了披露,请问贵公司为什么不进行相关的披露?

    科瑞技术(002957.SZ)7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提供锂电池生产设备,产品包括叠片、绕胶、真空封装、包Mylar(聚酯薄膜)、压力成型、尺寸检测、包蓝膜等生产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类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领域。目前相关业务进展情况良好,订单饱满,相关订单情况如若达到披露要求,公司将会及时对外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星科技:公司暂无Mini LED产品的开发计划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扬州5地升为中风险;A股天价离婚案!“沪市珠宝第一股”实控人分手费达3.35亿元,公司控制权或转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