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江苏新增19例,分布在南京、扬州、淮安、宿迁;西安多景区暂停开放;全线停运10天后,郑州地铁1号线今日开始空载运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0:0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江苏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9例,其中南京6例、扬州10例、淮安2例、宿迁1例

    每经AI快讯,7月3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南京市报告6例;淮安市报告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扬州市报告10例;宿迁市报告1例),7例为轻型,12例为普通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当日全省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江苏卫健委)

    2丨整点投资 | 冯柳、邓晓峰等私募大佬持仓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每经AI快讯,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陆续披露,高毅资产旗下冯柳、邓晓峰,以及敦和资产等私募大佬的偏好逐一浮出水面。具体来看,私募大佬尽管喜好各有不同,但大都偏爱中小市值股票。其中,高毅资产邓晓峰今年二季度加仓了旭升股份、西部矿业;高毅资产冯柳新进买入了西部超导,并坚定持仓海康威视。此外,敦和资产对迪普科技保持了一贯的重仓操作。(上海证券报)

    3丨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0.4% 连续17个月保持在扩张区间

    每经AI快讯,7月31日,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4,较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但仍保持在50%以上,连续17个月保持在扩张区间。

    4丨全线停运10天后 郑州地铁1号线今日开始空载运行

    每经AI快讯,7月31日,今日上午9点,一趟地铁列车从紫荆山站站台内呼啸而过。在全线停运10天后,郑州地铁1号线开始空载运行。(河南日报)

    5丨西安多景区暂停开放

    7月30日,陕西省发布消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宫和钟鼓楼博物馆暂停开放,大唐不夜城暂停各类演出: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自2021年7月30日12时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华清宫景区于2021年7月30日起暂停售票,《12·12》和《长恨歌》演出延迟上演,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自2021年7月30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7月30日起,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将暂停街区各类演出及大雁塔北广场喷泉表演,恢复时间另行公告。(陕西都市快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月31日起 12306网站售票改签服务时间延长至20小时

    下一篇

    7月券业实现IPO承销收入18亿元,5家券商承销费率突破10%,华泰联合凭一单保荐夺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