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壹米滴答宣布战略合作汇森速运 快运市场洗牌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2:00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30日每经快讯,今日,零担企业壹米滴答宣布与汇森速运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双方将加速推动升级现有物流网络,同时联手重点布局智慧物流和全球化。值得一提的是,汇森速运法定代表人饶国荣曾为上海龙邦速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极兔速递收购上海龙邦速运有限公司后,饶国荣退出法定代表人并创立汇森速运。启信宝数据显示,壹米滴答此前曾获得9轮融资,上轮融资为2020年10月,隐山资本领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2点|男子第一人!马龙拿下奥运金牌,实现双圈大满贯;广州地铁神舟路站积水已基本排干;被欧盟罚7.46亿欧元,亚马逊跌超7%

    下一篇

    中国女篮76-74战胜澳大利亚女篮 提前晋级八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