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易方达中小盘要改名了,还要增加港股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09:21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7月30日凌晨易方达基金发布了《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拟召开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预公告》,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持有人大会,审议变更基金名称和调整投资范围等事项。

    具体说来,主要是拟将易方达中小盘变更为“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范围也要扩大,增加港股的上市公司。

    对此,易方达中小盘的“顶流”基金经理张坤也在易方达官网上发布了致该基金持有人的一封信,进一步说明了这其中的“变”与“不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海股份:公司确实是满产状态

    下一篇

    中京电子:公司HDI产品应用于MiniLED直显,已批量向主要显示终端品牌供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