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鲨鱼菲特强小明:鸡胸肉和低脂粗粮撑起千亿赛道 只因抓住Z世代的“健康焦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4:23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健康追求、身材焦虑情绪的空前高涨,健康轻食成为如今众多备受资本看好的黄金赛道之一。而在2017年就开始通过速食鸡胸肉切入健康轻食市场、瞄准Z世代“健康焦虑”和“懒人经济”的健康轻食品牌鲨鱼菲特,正在引起资本的关注。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对话未来商业”栏目专访了鲨鱼菲特创始人强小明,这位有着8年电商运营一线经验和丰富快消品电商操盘经验和流量运营老兵,在自己亲身参与到品牌创业和运营之后,讲述了他对于新品牌成长逻辑的见解。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多地发布通告取消今年火把节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5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