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郑州老牌救援队队长牛振西:这一生被别人需要过,也就足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9:56

    16年前,牛振西与朋友共同发起成立了“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如今,已经快60岁的他依然奋战在郑州暴雨救灾的前线。是什么支撑他走过这些水上救援的岁月?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一直面容严肃的牛队长突然笑了,“因为我的电话是公布在第一位的,不管怎么着,再苦再累,最起码老牛这一生被别人需要过,这也就足了。”

    每经记者 韩阳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祝裕    

    16年前,牛振西与朋友共同发起成立了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如今,已经快60岁的他依然奋战在郑州暴雨救灾的前线。是什么支撑他走过这些水上救援的岁月?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一直面容严肃的牛队长突然笑了,因为我的电话是公布在第一位的,不管怎么着,再苦再累,最起码老牛这一生被别人需要过,这也就足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去年深圳两级法院新收行政诉讼案件同比下降13%

    下一篇

    8月起,深圳部分涉外、涉港澳台一审行政案件将由基层人民法院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