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云投: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2:02

    每经AI快讯,ST云投(SZ 002200,最新价:5.05元)7月2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达到5%的告知函》和《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云投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自2015年7月28日至2021年7月26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云投集团增持约39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2.13%。云投资本增持约52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2.87%。

    2020年年报显示,ST云投的主营业务为绿化工程、绿化苗木销售和租赁、苗木租摆、客栈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97%、2.25%、1.31%、0.15%。

    ST云投的董事长是王东,男,49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ST云投的总经理是申毅,男,43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云投进行调研;
    2. ST云投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3月23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2%,ST云投近一年共发布3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亿资本封印于K12学科培训,一个时代结束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张家界发布通告,对部分涉疫高风险人群进行管控

    下一篇

    每经12点|张家界发布通告,对部分涉疫高风险人群进行管控;南京市卫健委:在报告的病例中已发现多起聚集性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