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张家界发布通告,对部分涉疫高风险人群进行管控;南京市卫健委:在报告的病例中已发现多起聚集性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2:03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南京市卫健委:在报告的病例中已发现多起聚集性疫情

    每经AI快讯,7月28日,南京市28日召开第八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近期新增病例主要还是集中在机场及周边地区,在报告的病例中已发现有多起聚集性疫情。因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对当前疫情防控至关重要。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午盘收涨0.85%,北向资金净流入61亿元

    今日两市低开,盘中三大股指振幅加大,钠离子电池等少数热点恢复活跃,但两市个股仍普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深证成指跌0.33%,创业板指涨0.85%。盘面上,钠离子电池、银行、婴童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净流入61.07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4.53亿,深股通净流入36.54亿。

    3丨报告:2025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有望达到3000万辆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联合发布《新能源汽车蓝皮书: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21)》。蓝皮书指出,“十四五”时期汽车产业将迎来战略机遇期,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会加速,智能化技术更会带来汽车全产业链甚至包括市场终端服务的变革,为中国汽车产业在下一个5年甚至到2035年奠定更扎实的基础。中国汽车市场的产销量也会稳步增长,到2025年销量有望达到3000万辆的历史新高。(证券时报)

    4丨张家界发布通告,对部分涉疫高风险人群进行管控

    7月28日,湖南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对部分涉疫高风险人群进行管控。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云投:云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下一篇

    中法人寿更名小康人寿 宁德时代入股后能否扭转颓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