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省副省长倪强答每经问:今年上半年海南跨境服务贸易增长8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2:38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7月26日快讯 今日,国新办就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南省副省长、秘书长、省委自贸港工委办主任倪强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海南跨境服务贸易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除去年受疫情影响增速下降外,2018年、2019年分别增长16.8%和20.3%,今年上半年更是增长了81.2%。2018-2020年,全省注册服务贸易市场主体增加了2.1倍。以知识密集和技术密集为特征的新型服务贸易在去年、今年上半年分别增长了1.1倍和1.9倍,占服务贸易比重已提高到66.5%。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IPO周报第21期 | 周过会率猛降至69.23%,受理端也大幅降温,进入“冷静”期

    下一篇

    盈利消息来了!2000亿餐饮巨头,却一度暴跌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