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教培行业“双减”政策落地 业内:建议学科类机构尽早转型或转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1:0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7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多地教委工作人员和行业人士处获悉,针对教培行业监管的“双减”文件——《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文件)已正式印发。这次文件对教培行业影响巨大,有教育行业分析师就表示,“双减”新政或导致教培机构整体业务锐减7成以上,建议学科类机构尽早转型,甚至转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仁药业:全资子公司曲江华仁收购恒聚星医药100%股权,并间接持有恒星制药100%股权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太帅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河南​郑州1221个断水小区已有1174个恢复正常;鸿星尔克7月23日销量增长超52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