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太帅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河南​郑州1221个断水小区已有1174个恢复正常;鸿星尔克7月23日销量增长超52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1:0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朱婷、赵帅领衔,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入场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是女排运动员朱婷和跆拳道选手赵帅。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参加30个大项、225个小项比赛。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朱婷和赵帅。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整体呈现年轻化,平均年龄为25.4岁;293人为首次参加奥运会,占运动员总人数的近七成。(新华社)

    2丨美股盘前丨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扬,国际油价走低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扬,道指期货涨0.5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5%。国际油价走低,美油日内跌0.2%,布油跌0.26%。

    重要消息

    美智库专家:外资正持续加速流向中国;

    欧洲央行超宽松货币政策或将持续更长时间;

    东京奥运会今日开幕;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7.5万,日本东京疫情恐在奥运会期间达峰;

    公司新闻

    中概教育股盘前持续下跌,新东方跌超60%,高途、好未来均跌超50%;

    法拉第未来上市次日盘前跌6.5%;

    推特盘前涨超5%,Q2扭亏为盈,营收同比增长74%;

    美国运通Q2营收同比增长33%,盘前股价涨超3%

    3丨河南​郑州1221个断水小区已有1174个恢复正常

    近日的特大暴雨灾情,致使河南郑州自来水公司5座水厂停运,49处供水管线故障,主城区1221个小区断水。
    郑州市3000多名供水抢修人员接续奋战,“小修不过夜,大修不间断”,加速供水设施抢修维护。暂未恢复供水小区,全部安排临时取水点和送水车。
    截至今天(7月23日)下午5点,受损的5座水厂已经逐步恢复运行,因灾停水的1221个小区,已恢复供水1174个,预计25日郑州市供水基本恢复。(央视)

    4丨天津市委巡视组原正局级巡视专员张德强被查

    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市委巡视组原正局级巡视专员张德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央视新闻)

    5丨鸿星尔克7月23日销量增长超52倍

    每经AI快讯,7月23日,京东发布报告显示,22日、23日两天国潮运动品牌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80%。其中,跑步鞋、篮球鞋、运动裤、T恤等成为销量最高的品类,鸿星尔克、安踏、361度、匹克等国潮运动品牌销售暴涨,位居销售规模前列。值得注意的是,国潮品牌鸿星尔克23日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2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教培行业“双减”政策落地 业内:建议学科类机构尽早转型或转行

    下一篇

    教培行业“双减”新政落地,新东方港股暴跌40% 业内:或损失七到九成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