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洋电机:控股股东鲁楚平解除质押609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7:28

    每经AI快讯,大洋电机(SZ 002249,收盘价:6.29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鲁楚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相关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公告显示,鲁楚平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为609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51%。

    2020年年报显示,大洋电机的主营业务为建筑及家居行业、汽车零部件行业、磁性材料、汽车租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洋电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71.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3.4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洋电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德电子: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

    下一篇

    远东股份: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66.5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