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7:28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0.37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自查,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2020年5月1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系因公司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净利润与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且未及时披露修正公告。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民德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进军云数据库服务领域 鹏博士成为阿里云云合计划天使轮合作伙伴

    下一篇

    大洋电机:控股股东鲁楚平解除质押609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