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戴姆勒冷炎:“2039愿景” 计划或提前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2:59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7月13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冷炎在“中德汽车产业发展合作论坛”上表示,戴姆勒最迟到2039年实现所有投放新车二氧化碳零排放。

    按照戴姆勒此前提出的“2039愿景”,到2022年底,欧洲及全球工厂生产过程达到碳中和,在德国工厂使用的电力将百分之百来自于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电动化车型(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占其全球新车销量的50%以上;到2039年,实现所有新车二氧化碳零排放。“目前这一计划,公司现在还在重新审核中,可能会比预期提前完成目标。”冷炎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万股民嗨了!国资出手,9亿接盘"豆奶大王",果然一字涨停!网友:“这就是传说中‘打新’的感觉…”

    下一篇

    订车、开锁、社群......汽车APP功能愈发丰富,但这一隐患不容忽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