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英飞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20:12

    每经AI快讯,英飞特(SZ 300582,收盘价:29.6元)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英飞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5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英飞特的主营业务为LED电源、新能源相关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6%、5.0%。

    英飞特的董事长是Guichao Hua,男,56岁,美国国籍,博士学历。 英飞特的总经理是F Marshall Miles,男,59岁,美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英飞特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7家;
    2. 英飞特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6.82%,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下跌0.98%,创业板指同期下跌3.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红杉、经纬、真格杀入!Z世代的微醺、低度酒赛道热度暴涨,再造一个“茅台”有多难?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百隆东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沈阳国资退场、方大系持股将过半 老牌药企东北制药如何寻新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