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凯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20:57

    嘉凯城(SZ 000918,收盘价:4.65元)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24日,广州凯隆与深圳市华建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华建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广州凯隆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嘉凯城约5.39亿股流通股股份(占嘉凯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9.90%)转让给华建控股。同时,广州凯隆出具《表决权放弃承诺函》,承诺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放弃其持有的嘉凯城约5.03亿股流通股股份(占嘉凯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7.85%)对应的表决权,亦不会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该等股份的表决权。

    2020年年报显示,嘉凯城的主营业务为房屋销售、影视放映、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82%、23.8%、15.38%。

    嘉凯城的董事长是时守明,男,47岁,本科学历。 嘉凯城的总经理是李春皓,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技股回调再现投资机遇,部分公募基金及专户近期已加仓TCL科技、爱康科技

    下一篇

    嘉凯城:广州凯隆与华建控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公司股票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