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深圳“5·21”疫情已连续17天零新增;拉萨至林芝铁路6月25日开通运营;20连板*ST天成明起再次停牌核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8: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深圳“5·21”疫情已连续17天零新增

    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绍,截至6月23日,从6月6日发现最后一个病例算起,“5·21”疫情已连续17天零新增,平稳度过14天病毒潜伏期,此外疫情局限于盐田港区及邻近区域,没有在其他区域发现感染者,可以判断此次疫情已经在一个潜伏期(14天)左右得到有效控制。总的来讲,“5·21”疫情已基本结束,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6月24日沪深股通净流入30.97亿,其中6.65亿买入宁德时代

    每经AI快讯,6月24日,沪指上涨0.01%。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30.9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6.0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95亿元。6月24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3只,金额最多的是宁德时代(300750.SZ,收盘价:467.3元),净买入6.651亿元;净卖出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恒瑞医药(600276.SH,收盘价:68.0元),净卖出5.063亿元。

    3丨全程3小时29分!拉萨至林芝铁路6月25日开通运营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拉萨至林芝铁路(以下简称拉林铁路)将于6月25日开通运营,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同步投入运营,拉萨至山南、林芝最快1小时10分、3小时29分可达。拉林铁路起自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经山南市贡嘎县、扎囊县、乃东区、桑日县、加查县和林芝市朗县、米林县,到达林芝市区,全长435.48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为国家I级单线电气化铁路,初期开通运营办理客货运输业务的有贡嘎、扎囊、山南、桑日、加查、朗县、米林、岗嘎、林芝9个车站。(央视新闻)

    4丨山东截至5月底累计开通5G基站6万个

    据新华社24日报道,日前从山东省工信厅获悉,近年来,山东立足工业大省优势,加快推动5G建设应用,截至5月底已累计开通5G基站6万个。山东先后出台“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5G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在全国率先发布5G应用场景300例及视频库,加快培育5G产业试点示范项目,重点打造了一批“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

    5丨20连板*ST天成明起再次停牌核查

    每经AI快讯,*ST天成公告,股价涨幅异常,6月25日开市起停牌核查。从5月24日至今日收盘,*ST天成股价已连续20个涨停(不包括此前停牌核查期间),涨幅达166%。此前曾公告,6月15日开市起停牌,6月18日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凯创意接受14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骏成科技创业板募资加码车载显示业务 与实控人老东家深天马展开竞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