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四部门整治黑产 安恒信息王聪:高速成长的物联网已成黑产重点攻击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5:23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梁枭    

    每经AI快讯,6月11日,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开展摄像头偷窥等黑产集中治理的公告》,今年5月至8月,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摄像头偷窥黑产集中治理。

    安恒信息物联网+事业群产品总监王聪表示:“不管是终端、管理控制端、云端,物联网安全均面临挑战。特别是物联网行业正在高速成长,很多领域重要数据都会成为黑产的重点攻击目标。”

    面对黑产攻击,物联网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怎样才能提高产品防护能力?相关内容可查阅本期网络信息安全月报:《这些设备正在出卖你的隐私,物联网需要更高等级安防! 国家四部门重拳整治黑产,企业如何应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传艺科技:公司的HDI高精密线路板产品供货于富士康

    下一篇

    利元亨即将登陆科创板:上半年营收或将逾10亿元 高增长未来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