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统计局:6月中旬生猪价格环比跌12%;三峡能源上演天地板!成交额超130亿;美国官员:德尔塔毒株是控制疫情最大威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0: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统计局:6月中旬生猪价格环比跌12%

    每经AI快讯,国家统计局网站6月24日披露,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6月中旬与6月上旬相比,21种产品价格上涨,25种下降,4种持平。农产品价格普遍走低,其中生猪(外三元)本期价格13.9元/千克,较上期跌12%。石油天然气、煤炭类产品价格普涨。

    2丨整点投资 | A股三大股指下跌

    截至09:51,沪指跌0.41%,深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0.96%。板块方面,船舶制造、装修装饰等领涨,白酒、化肥领跌。

    3丨 美国官员:德尔塔毒株是控制疫情最大威胁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卫生官员当天警告称,美国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还在不断攀升,德尔塔毒株已成为美国控制疫情的最大威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截至23日,美国4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已发现德尔塔毒株感染病例。(央视新闻)

    4丨三峡能源上演天地板!成交额超130亿

    每经AI快讯,6月24日,三峡能源竞价涨停,盘中一度触及跌停,随后又快速拉起。截至发稿,成交额超130亿元。

    5丨山东日照急寻一深圳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

    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1年6月23日日照市接到山东省疾控中心转发协查函,深圳确诊病例1例密切接触者在日照市。接到通知后,日照市立即进行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马**,江苏省张家港人,在深圳期间曾在确诊病例朱**所在餐厅就餐。6月16日19:50—23:00乘坐SC4682航班由深圳飞青岛,后乘出租车到日照;6月20日18:04—21:30由日照乘坐D2151次4车厢回江苏张家港;6月22日16:30—19:39由张家港乘坐D2124次3车厢到达日照。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在日照市集中隔离,6月23日日照市疾控中心和东港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耕半导体清洗设备十余年 盛美股份科创板提交注册

    下一篇

    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新聘任基金经理王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