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览海医疗董事长密春雷:未来将重点围绕专科医院建设和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8:58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21日,*ST海医(600896,SH)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有股东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资产收购项目等多个方面向公司管理层进行了询问。 

    谈到公司未来的战略重心,董事长密春雷表示:“公司未来的重头,应该还是围绕专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战略上就是大专科小综合这么一个经营模式,因为这个是市场已经非常清晰的判断,我们也不会违背市场去做事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企业年金投资收益曝光:今年一季度赚了59.79亿元,平均收益率为0.3%

    下一篇

    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加速 如何解决行业需求碎片化难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