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宁糖业:最近五年公司受处罚或监管及整改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9:49

    每经AI快讯,南宁糖业(SZ 000911,收盘价:9.24元)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现根据相关审核要求,就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公告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最近五年曾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

    2020年年报显示,南宁糖业的主营业务为制糖业、其他行业、纸制品业、运输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46%、16.28%、9.35%、3.44%。

    南宁糖业的董事长是莫菲城,男,48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南宁糖业的总经理是肖凌,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宁糖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出栏就亏20万!猪周期的低价下半场还要横盘多久?业内预测拐点在这个时间到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众兴菌业要跨界做酱酒 公司称为平滑主营周期性

    下一篇

    做金针菇的众兴菌业要跨界并购酱酒 公司否认蹭热点拉股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