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批双创50ETF开卖首日:华夏卖出超50亿元将开启“末日比例确认”,南方达到30亿元募集上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6:5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9只首批科创创业50ETF(以下简称双创50ETF)正式开卖首日,销售情况也陆续出炉。来自渠道人士的消息显示,华夏基金双创50ETF产品全天的认购规模已经超过50亿元,超过了此前设置的上限。华夏基金随后也发布了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称如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发生末日比例确认情况,基金管理人将对今天的有效现金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除此之外,南方基金双创50ETF单日认购金额也超过了此前公告的30亿元上限。招商基金旗下产品认购规模也突破20亿元,在上交所上市的双创50ETF产品中位列第一。嘉实基金双创50ETF的销售额根据不完全统计接近16亿元。

    根据公告,南方、嘉实、招商等几家公司的双创50ETF产品仅卖21日一天,其他几家的募集期则将从6月21日延续至6月23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保险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规定》,规定自2021年7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

    赛轮轮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及被动减持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