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4地高速路口只进不出;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成功连任;快递龙头经营简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22:0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每经AI快讯,东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对13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封闭出入口,人员足不出户。自今晚19时30分起,对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南方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行业ETF普跌,金融业ETF领跌1.58%

    美股盘初,美股行业ETF普跌,金融业ETF领跌1.58%,能源业ETF跌1.32%,日常消费品ETF跌1.27%。

    美、布两油期货短线走高超0.5美元,现分别报71.22美元/桶和72.97美元/桶。

    美元兑加元USD/CAD突破1.24整数关口,为4月28日以来新高。

    3丨日本央行再次延长企业融资优惠政策期限

    每经AI快讯,日本央行18日宣布,继续保持当前货币政策宽松力度,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同时把为应对新冠疫情而出台的企业融资优惠政策期限再延长半年。(新华社)

    4丨快递龙头5月经营简报来了,圆通速递同比增速最快

    每经AI快讯,截至今日,快递龙头企业均披露了5月经营简报,其中圆通速递营业收入增速最快,同比增长23.99%。值得注意的是,4家公司的快递单票收入均录得同比下滑。具体数据如下:顺丰控股:5月实现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35.34亿元,同比增长18.16%;业务量8.68亿票,同比增长36.48%;单票收入15.59元,同比下滑13.44%。圆通速递:5月实现快递产品收入29.94亿元,同比增长23.99%;业务完成量14.69亿票,同比增长27.11%;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04元,同比下降2.45%。申通快递:5月实现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9.19亿元,同比增长6.39%;完成业务量9.28亿票,同比增长8.89%。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07元,同比下降2.36%韵达股份:5月实现快递服务业务收入32.49亿元,同比增长22.79%;完成业务量16.12亿票,同比增长24.10%;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02元,同比下滑0.98%。(一财)

    5丨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成功连任

    当地时间6月18日,联合国现任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通过投票正式连任,他将在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间继续其联合国秘书长第二任期。18日,古特雷斯宣誓连任并发表讲话,首先他回顾了疫情时期联合国艰难地开展工作,各国均受到失业、贫困等不同打击。古特雷斯表示,所有人需要团结力量解决共同的问题,从疫情打击中复苏,改变疫苗供应不平等现象,应对可能的冲突,并促成一个更平等、安全、绿色的未来。古特雷斯对他在第二任期为联合国带来加速的改变作出承诺。(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4地高速路口只进不出

    下一篇

    证监会发布修订后《证券市场禁入规定》:明确六大要点;九类市场参与者受约束;八类情况可被终身禁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