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电运通:目前,公司与多家银行开展了在智能自助终端设备支持数字人民币与银行账户资金互换等业务的测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4: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6 月 17 日消息 据北京商报报道,在北京地区走访银行网点时注意到,已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部分网点 ATM 机启用了数字人民币存取现功能。请问公司的数字人民币ATM机跟银行合作进展情况如何呢?目前都在那些城市进行合作了?谢谢。

    广电运通(002152.SZ)6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多家银行开展了在智能自助终端设备支持数字人民币与银行账户资金互换等业务的测试。其中,在试点城市苏州、深圳,某国有大行已经在网点的ATM正式上线测试数币兑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QFLP可投FOF了!深圳放宽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投资范围,多家公募基金孙公司已是试点企业

    下一篇

    达实智能:PPP项目目前是建设期,三个项目融资已落实,整体建设进度因疫情原因略有滞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