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牛一天暴涨超9%!芯片火了,更火的是这些基金……

    2021-06-18 12:49

    周四半导体产业链全线爆发,半导体板块指数创历史新高。在此背景之下,重仓半导体的主动偏股基金获益匪浅。由于基金估值大涨,以长期重仓半导体“出圈”的诺安成长再度登上热搜榜,基金经理蔡嵩松也成为热议对象。不过,昨天单日净值涨幅最高的产品却“另有其基”。这只基金名气虽不比诺安成长,锐度则更甚,单日净值狂飙9%以上,领衔一众芯片重仓基金。Wind数据显示,6月17日,超40只开放式基金的净值涨幅超过5%。涨幅领先的基金,多是重仓半导体的主动产品和跟踪相关指数的被动产品。

    从基金净值涨幅前十名看,由龙宇飞、尤国梁操盘的长城久嘉创新成长单日净值涨幅9.19%,排名第一。(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广州交通运输局:芳村片区对外交通继续保持封闭状态

    下一篇

    每经午时 | 钟薛高真的“糕”人一筹?业内人士称营销费或占成本“大头”;最牛一天暴涨超9%!芯片火了,更火的是这些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